洢(・Д・)ノ

【请点开】
混乱磕cp人,洁癖人关注我=给自己添堵
❤️@道尔木

给14的半《机械灵》文评半胡言乱语的表白

首先 @秦拾肆 一下hhh大晚上的打扰了虽然我知道你肯定没睡


说实话,我已经看过这篇文很多遍了,但是一直没有下定决心敢给这篇文写文评。

不因为别的,就是因为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就是

——这篇文太高冷了,我盯着屏幕好久好久,愣是不知道该怎么评(蒙圈

真的,那个高冷的感觉化为实质从屏幕里钻出来pia在我脸上的感觉(愣住

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故事

作者本人居然对我说这篇文感情线薄弱

????你确定?这种绝美爱情真的还能说是情感线薄弱???

 

本来可能这篇在我心中一直打算要写的一篇文评可能就要这么咕咕下去了

然后我最近新写了一篇考古产物的文评

我:14你觉得这种迟到了n年的文评真的好吗???

她:我觉得文手看到文评都会很高兴啊

 

诶呀不一定是原话反正大概就这意思

于是我下定决心:偶像喜欢看文评那我就写!!!必须写!!!不然怎么对得起我第一拾肆吹的名号啊!!!!

 

——废话结束,下面开始正经(屁)——

 

这篇文的风格就是那种我圈特别特别少见的西方(奇幻?)世界观,大概是蒸汽朋克风?(我也不知道反正瞎逼逼一下)

这种华丽的文风真的过于吸引我了

 

第一次看完这篇文之后,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作者细腻、真实到过分的文笔

和那种时代背景特别贴切!!!

我记得有一个宝贝在拾肆的评论区也问了为什么可以和时代背景那么贴切

问出了我的心声啊!!!

拾肆的回答我也注意到了:多查资料啊

勤奋的太太orz

 

一刷注意到的还有灵的命运(没办法文题就是机械灵我当时关注点一直都放在这个上面)

灵怎么这么惨

那么嘴毒却幼稚的女孩子……到最后……(猛虎落泪

然后我在心里把王室杀了几百遍(。

↑以上,是我第一次在遇色那边比较草率的一刷(其实说实话没有仔细看所以有些地方印象不是很深刻也没有特别看懂orz

 

在文被认领回去之后,二刷了一遍

 

这时候才比较看懂了这篇文的大概(我一刷刷的很草率啊hhhh这篇文太长了我要找个时间仔细回味的嘛)

 

然后注意到了这篇文的情节设定和人物身份设定

 

久别重逢+回忆杀+恢复记忆 

东方远道而来的机械师+神职人员

 

这个时候,这篇文给我的真正的感觉出来了

 

羡羡你家汪叽怎么会抛弃你555你怎么不记得了

看的时候急得要死(你们怎么不快点去、结、婚啊啊啊啊啊

 

汪叽带羡逃的时候那一鞭子……

赶野狗的鞭子打到汪叽身上

好心疼啊555一碰就能削下来一大片肉那这一鞭子下去得有多痛

像是把整个人一分为二吗呜呜呜要是那个门不挡一下还能毁掉半张脸

半、张、脸……

想想就心疼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样(太过分了

 

关键是羡羡还不知道汪叽有等他!!!太揪心了,这个感情纠葛太、揪、心、了

 

作者你这是要给我们小虐怡情吗orzzzz不过糖也巨甜啦hhhh

 

不过还好啦,到后面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忠贞不渝的爱情time啦~~~~~

 

文的结尾两句话最戳我了orz刚看完这篇文之后那段时间一直在想这句话

 

我爱你,至死方休。

 

我亲爱的人啊,我将永恒沉睡,请你穿过晦明变化,跨越寒暑交替,在重逢时,深情呼唤我的名字。

 

这两句话戳爆我的内心好吧!!!这个结尾真的特别让人回味orz

 

话说我把这几句话抄在尺上还被班主任发现了

班主任:你这写的啥?考试的时候尺上不能写字啊!!!我亲爱的人啊…………???

 

————下面是我个人的表白时间!!!————

最爱拾肆了啵啵啵!!!!本来想打开电脑写个语文作文的……(头冷

(月考前一天大晚上复习到撞墙的时候写的,真想扒开自己的脑子看看自己在想什么orz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