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Д・)ノ

【请点开】
混乱磕cp人,洁癖人关注我=给自己添堵
❤️@道尔木

长评to花间太太

我入坑算是很晚了,暑假入的坑……有段时间疯狂磕爆论坛体,贴吧、微博……最后的最后,发现了lofter这个软件,然后有幸知道了花间太太,并且读了她的所有文√

先说一句:花间太太的文真的每次都又大又粗又长剧情细节描写一个不差555您是神仙吗???!

花吐梗这个整一大篇好像都在掉马甲,重新披回去,掉马甲……的无限循环里,读的时候完全不腻好吗!!!每次(即将)掉马甲的时候都会有新的情节被引出来,羡羡的角色也表现得淋漓尽致的!!!

还有这满楼的羡羡迷妹专属id羡羡就不紧张吗哈哈哈哈,还这么自然的把自己的谎圆回来辽

每一层楼都是满满的内容啊55,完全不水楼,当初我真的磕粮磕得一本满足

义理巧克力和心意巧克力这个情节我超喜欢的!!!

花间太太太会设置剧情了吧!!!

最后还有醉酒叽出没啊555爱了 

 

——总之在最后,我义无反顾地关注了花间太太,然后在磕爆花间太太的粮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每天都在为花间太太打call

 

还有李涛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风格变化那篇!!!这个设定我就已经磕爆了,再配上论坛体和花间太太的文笔!!!是什么神仙文啊!!!(我是不是对论坛体有什么执念

超级喜欢文手画手paro,然后里面两个镇圈大佬,羡一直给叽画图,还拿小huang图去撩叽这个真的超级戳我的好吗(可怜了不清楚状况的粉丝们还以为他们互撕 

 

被花间太太坑了的那篇论坛体我也超喜欢的555(我就是对论坛体有很深的执念了

女装羡啊女装羡!关键是花间太太描写还特别到位!(鼻血飙出千里

“刻意压低显得性感的女声”←就这句话!!!我当场就脑补出来那个画面了(血槽已空

 

花间太太真的是可以驾驭各种文风的那种太太啊!!!写沙雕论坛体的时候欢脱得不行,楼填的满满的内容超足又欢快;写古代pa的时候文风又优美得不行,细节描写、一些动作啦,一些人物外貌描写、语言描写什么的,都特别仔细,感觉花间太太真的是可以把人物写活的一个神仙啊!看花间太太的文脑补完全不费力,在读的过程中人物形象就已经浮现在你眼前了。

 

最后再次表白花间太太!!!!!第一次写长评写的又欢脱又水太太不要嫌弃(哭哭 @花间一壶酒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