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Д・)ノ

【请点开】
混乱磕cp人,洁癖人关注我=给自己添堵
❤️@道尔木

看!!!我寄的!!!

其实我寄的时候根本没觉得有这么多hhhh看到14全部铺开来我这里repo我才发现原来写了这么多吗???

写一张塞一张写到最后自己写过啥寄了啥我都不记得(。

只记得自己写的Merry Christmas和 @咸鱼叉叉 我们xx帮忙在Merry Christmas边上画的鹿角铃铛和沙雕小人hhhh

寄的时候掏了一下自己以前写的字,发现自己真的把《机械灵》的最后一句抄了很多遍orz

最后想了一下顺便硬塞了一本本子(。

14冒着寒风去拿的快递你冷不冷555555我也好感动的

秦拾肆:

@洢(・Д・)ノ 宝贝儿你的小心心我收到啦!!!!呜呜呜呜这是第二遍发了但是我特别激动啊!!!一厚沓的手写啊太感动了呜呜呜呜呜呜语死早把自己给逼死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神仙写字😭😭😭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