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Д・)ノ

【请点开】
混乱磕cp人,洁癖人关注我=给自己添堵
❤️@道尔木

【忘羡/双杰友情向】愿少年无羡无忧

*150fo福利

*校园pa

*ooc预警

 

 

“——江澄!”魏无羡叼着一份煎饼果子跑进教室 ,“你怎么都不等等我啊,害得我跑得都要断气了。”

“我觉得我快要被你气得断气了……你看看现在几点?你还带吃的进教室,真是被罚的不够多。”江澄回头,看到正站在背后的蓝忘机,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自求多福吧。”

“蓝湛蓝湛!”魏无羡也是个不怕死的,直接拿着吃的就和蓝忘机打起了招呼

“食物……”“诶呀我知道,不就是食物不能带进教学楼吗,我早就知道了,你都跟我说过多少遍了,也不嫌麻烦。说吧,罚多少字的检讨?”魏无羡满不在乎地挥挥手。只要不是抄校规,一切都……

“校规一遍”

……好说

“蓝湛……”魏无羡快哭出来了。检讨最多不过一千字,校规那可有上万字啊……他的手会断的。

“两遍”蓝忘机面无表情

“好好好我不说了!就一遍!不能再多了!”魏无羡飞一般地跑掉了。蓝忘机正想去抓他,上课铃就响了。蓝忘机摇摇头,回到自己位置上坐定

真的不知道那人这么好的成绩怎么来的……

魏无羡每天不复习不预习不背单词不写作业时不时逃课每天踩着点进教室一下课就打篮球复习周没人陪他打篮球就自己偷偷拿手机打游戏手机被收了就趴在桌上画画


还是每次都能和蓝忘机并列年级第一


天才这种东西,真不是吹的……

但是江澄知道,魏无羡的作息都是和他们反着来的,上课睡觉下课玩,回到家里照样自学成才

心机啊心机

 

 

但是其他人不知道啊,把魏无羡捧得跟神一样

蓝忘机也以为魏无羡是个天才

 

 

魏无羡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撩蓝忘机,没有之一

蓝忘机以为他是闹着玩的,所以从来都没有因为魏无羡的撩拨而和他显得有一点点亲近

高三的蓝曦臣偶尔路过低年级的教学楼,看到魏无羡在撩蓝忘机,总是笑着摇摇头。

——自家弟弟有喜欢的人了

 

 

蓝忘机偶尔会想:如果魏无羡他一直这么无忧无虑下去该多好

可是现实告诉他,这不可能。

 

 

蓝忘机暗恋魏无羡好多年了

每次升学,他总会和魏无羡填一样的志愿

也亏得魏无羡成绩好,填的学校也好,都是蓝家长辈本来就要蓝忘机填的几个之一,这才没有起疑

他们成绩差不多,每次都能分到一个班,蓝忘机每次都能够看到那个人的身影

高中毕业后,蓝忘机同样填了和魏无羡一样的大学志愿

毕业的那天,魏无羡过来对他说:“蓝湛,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等到大学开学,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那个暑假,蓝忘机经常会想到魏无羡对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毫无保留的笑意

他不敢乱猜,他怕他猜错,也怕那只不过是魏无羡撩拨他的另一种方法

 

 

大学开学那天

他没有等到那句话

江家出事了

那个人消失了

 

 

 

江家被温家逼到破产,走投无路,去了国外发展

这些年,蓝忘机听了很多关于江家的传闻

也听说了很多关于江家养子振新江家的传闻

江家成了国外有名的企业,实力几乎超越温家

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江家养子宣布回国发展,将总部留给江家长子,自己回国发展国内业务

媒体对此纷纷表示猜测,有猜测江家逼着养子交出总部的,有猜测江家养子想回国自立门户的

但是江家养子,魏无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只表示:“我是自愿回国的,想发展国内业务,还有……一个放不下的人。”

媒体一下子炸开了锅,第二天的微博热搜就是:江家养子在国内疑似有旧情人

“我去你妈的旧情人!老子连表白都没呢!!!”魏无羡气到摔手机,但是还是收住了

“让你自己多嘴,而且人家说不定也有女朋友了,你可别毁别人的清白啊。”江澄开启了嘲讽模式,“别到时候哭着回来,还带着头条:江家养子在国内某街头痛哭,疑似失恋。”

“师妹啊,这你就别担心了,你师兄还没那么脆弱。”魏无羡笑着拍拍江澄的肩

“切,谁担心你了”

“你呀”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魏无羡就踏上了回国的飞机

他是知道蓝忘机在哪个大学哪个系的,绝对和自己当年填的一样

 

 

蓝忘机看到这个采访的时候,是震惊的,冷静过后,他有些迟疑

那些年魏无羡他撩过的女孩子还少吗?也不一定是自己

但是想到魏无羡在毕业那天说的那句话,蓝忘机又觉得,自己还是有可能的

 

 

蓝忘机在学校里看到魏无羡的时候,他发现那个少年,他变了

他现在变得沉稳了很多,包裹在俊美外皮下的,是阴狠毒辣的内心

多年在商业场上磨练出来的气势,是收敛不住的

蓝忘机想装作没看见他,开始往回走

他不一定是来找自己的

“——蓝湛!”

但是魏无羡叫了他

他脚步一顿

只要他回过头,依旧是记忆中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

 

——end.——

这应该算是150fo福利(?)

每天都在激情爽文中度过

最近的文质量不太高啊emm

明天(最早今天晚上)开始论坛体了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啦!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